寒蝉凄切

【敛芳长存】

金光瑶,曾名孟瑶,佩剑恨生,任兰陵金氏宗主,号敛芳,与赤锋泽芜合称三尊。

有过目不忘之能,习百家之绝学,后人诟之偷技之徒,娼妓之子出身,八面玲珑,善玩弄权术。

一生含笑,不辩悲戚,多次跌落金鳞台,此生一友已故。

朔月一剑,九重禁制,七十二颗桃木钉,深埋地下,立碑警戒,世家镇守,永无来生

恶友:薛洋

在意之人:蓝曦臣

其实金光瑶是有善心的,他救过很多人,秦愫,聂明玦,聂怀桑,蓝曦臣,薛洋,思思……,他之前受过聂大的提拔,于是就一直记在心里,他杀了很多聂家其他的人,就为了保下聂明玦,他之后一直被聂明玦又打又骂,但是在被骂娼妓之子之前,他其实并没有真的起杀心。蓝大对他好,他就一直帮他,怀桑对他没威胁他也没对他怎样,他嫉妒金凌的父亲 但他送给金凌那只奶狗一直对他忠心耿耿。对于小时候帮过自己和母亲的思思,宁愿冒着被揭穿的危险也不杀了她。他生命中有过两个最温柔的人,他的母亲和蓝曦臣。所以他逃跑之前要带走母亲骨灰,所以他要推开蓝曦臣和聂大同归于尽……

爱而不得 一朝跌落 魂葬旧庙 不负一人

评论(8)

热度(156)